落日霧燈

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
最后还是回来搞同人了,向往一些轻盈的东西但是写不出来,努力改码字习惯中
顾老师is watching you!

【HPMA/鹰蛇】Crush.(1)

鹰:克雷尔·布里奇斯

蛇:艾莉娅·德莱登

不完全是游戏背景,有一定的魔改私设(比如魔药方面),不要当真(喂

是bg哦



  1.


  舞会开始的时候,克雷尔刚被室友罗伊从决斗俱乐部里拽出来。

  梅林!从那种剑拔弩张的气氛里走一遭真让人紧张!罗伊暗暗为自己敢于独自捞人出来的勇气点了个赞。想想克雷尔自从踏进决斗场,除了中途调整战术的短暂休憩,其他时间都在场上跟人打得你死我活的状态,寝室其余三只小鹰没法不为他的身心健康担忧——至少不能整天在决斗场吸烟花尾气啊!

  名叫罗伊的拉文克劳男孩拽着自己沉迷决斗的室友出了决斗俱乐部,走了一段路后,又犹豫地放开了抓着身后人的手,停下了脚步并转身面对着对方。

  罗伊忐忑地看着被他一路拽着、面无表情的瘦高男孩,略有些不自然地挠了挠头,“克雷尔,我把你叫出来是因为,你在决斗场待了几乎一整天,我想也许你现在需要放松一下,比如来场舞会什么的——噢,我是说,非常抱歉打乱了你的安排,但我们都很担心你。”

  所幸,罗伊眼中面无表情的当事人的确没有生气,事实上克雷尔并不觉得这种有一点点冒犯的举动有什么大不了,身边有着关心自己的人,这件事无疑是令人欣喜的。

  对着渐沉的天色发了一会呆,离开了那个令人神经紧绷的环境,放松下来的克雷尔才真正感受到了一整天紧张决斗带来的精神疲惫。

  脑内复盘了一会今天决斗时的失误,克雷尔揉了揉太阳穴,叹了口气,不得不承认有些低级错误以正常状态来说本不该发生,“事实上你说得对,罗伊,高强度的决斗带给我的影响的确比我想象的要大,我是该换换脑子了。”

  “太好了!”罗伊一扫之前的不自在,兴冲冲地示意克雷尔继续往舞会的方向走。

  克雷尔抽出魔杖在空中轻快地挥了挥,魔杖尖端冒出一些光点,随着他的动作洒落下来。“我想我们该换件衣服再去,沃雷小姐不会接受一个在舞会上还穿一身平平无奇校服的人的邀约的。”


  两人换好礼服走进大厅时,舞会已经开始了一阵子,罗伊进门后东张西望,“啊,找到了!正好她现在没有舞伴。”话音刚落便无情抛下了室友直奔大厅最深处,试图邀请那个金发绿裙的高傲斯莱特林女孩共舞。

  “哦,祝他好运。”克雷尔不由得轻笑,视线从那个角落移开,转向大厅正中的舞池。

  克雷尔在沉迷决斗之前,大概是刚入学那阵子,偶尔也会参加舞会,不过很快他就意识到自己并不热衷于认识新朋友,也不在乎跳舞水平有没有进步,更多时候他不会去主动邀请别人跳舞,有时甚至在尽可能回避他人的邀请——关于这点室友们曾表示非常不理解,而他对此坚称自己社恐。

  虽说来都来了,凑上去找人跳舞还不如找个地方舒舒服服坐着。看别人跳也是一种放松,他不无轻松地想。

  正当他找到了个舒适且能把舞池尽收眼底的座位,准备落座的时候,一个冷漠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这位先生,我假设,您的基本社交礼仪和生活常识足以让您清楚认识到,在这样的场合如此对待您萍水相逢的舞伴并不算什么绅士行为?”


  2.


  克雷尔循声望去,一袭黑色裙摆映入眼帘。一个身着哥特风格礼服的亚麻色头发小女巫不太客气地抱臂站在他身后不远处,脸上并非他以为的高傲神情,却不难让人感受到她的不悦。她平静直视着面前站着的人——那人背对着克雷尔,看不见神情,他猜应当是她前一支舞的舞伴。

  她烦躁地拨了拨头发,正要继续说些什么,却正好跟克雷尔的眼神对上,她微怔,旋即以一种更有攻击性的目光毫不躲闪地与他对视着。四目相交的那一刻克雷尔意识到自己有些失礼,即便是公众场合,也不该这么明目张胆地让人意识到自己对他人的私事抱有过多关注。

  奇怪的气氛围绕着角落中的三人,这时候无论转回去当无事发生还是继续对视都过于尴尬了,克雷尔决定做点什么,轻咳了一声,起身打破了这诡异的气氛。

  他一边默默回忆着许久没用上的舞会邀请动作要点,一边缩短了本就不远的距离。微微弯腰,掌心向上,对着黑裙女孩的方向伸出右手,“这位美丽的小姐,请问我是否有这个荣幸与您共舞一曲?”

  被邀请的女孩并没有过多犹豫,非常自然地将左手放在了克雷尔伸出的右手上。“好啊。”她的眼神迅速恢复平静,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也没让他看到任何尴尬的场面。

  两人携手走进舞池,克雷尔率先询问:“想跳哪首曲子?”

  “都行,”女孩心不在焉地卷了卷头发,“看你想选什么,我都可以。”

  克雷尔头疼地选着歌,他现在只希望不要在经历了那样尴尬的场面以后还在主动邀约的舞蹈里出丑。太久没参加舞会,已经完全忘记了哪首歌比较简单适合复健这种事,只隐约记得当初好像四星没什么大问题五星一首没试过,在那之后就直接投入了决斗俱乐部的怀抱……

  他有些犹豫,“五星刚解锁,今天是第一次跳,如果您不介意的话?”

  “当然可以。”对面给了肯定的答复。

  华尔兹乐声响起,女孩轻握着克雷尔的右手,在他的引导下转了个圈,黑色的裙摆绽出优美的弧度,如一朵开得正盛的黑色蔷薇。



TBC.

本来打算分两次发完,看了一下长度只能拆成三篇了orz

直接导致断在这里的时候俩人甚至还不知道对方名字,我废话怎么这么多(含泪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